close

朦朧中 你打了電話給我 我也很理所當然的去見你


街上 出現了我們的腳印 我們 一起走著


沒有牽手 沒有靠近 只是很有默契的閃過垃圾、路人、車子


然後 很平靜的走著


一起買東西 在一起回我家 一起過夜 然後 一起上學


到了學校後 大家都問你是誰 我們互相望了一下


我微笑著:『朋友 普通朋友』


是啊!原來 我們只是朋友......




『因為 你不愛我』









坐著 我們聊了好多


你的一切 我的一切


這感覺 很真實 很美好 忘不掉


只是 這只存在於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