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校慶才拍65張照而已,有點對不起大家也對不起自己,因為這次是高中最後一次的校慶

只怪相機太沒用了,超會吃電,用了4組電池(就是8個3號電池)才照了這些,爛相機

哪個好心的笨蛋願意提供我電池阿,一定把3-4的每個角落都拍到淋漓盡致,不然我不會甘願的辣!!

唉~~明天就要開始正常的課程了,3天有2天都要考試,累死了......

還想聽我囉說嗎?應該是不想了吧!

但是我還是想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的聖誕夜和今天一整天的聖誕節,大家都怎麼過滴啊??

我一個人過唷~~哈~~獨立吧!

還有收到很多好朋的祝福喔,開心捏~~

凌晨還有個超級大笨蛋打電話給我,就為了跟我說聖誕快樂,真的是個笨蛋,不怕死的打來吵我睡覺

當然我沒有發脾氣啦!因為是聖誕夜嘛!嘻嘻~~

他打給我之後又接到一通不認識的人打來的

----------------------------------------------------------------

「喂?找誰?」

「XX啊!我找XX啊!」因為很想睡,他那邊又很吵,所以聽不大清楚

「喔~~你打錯囉!」

「喔,嘟~嘟~嘟~嘟~」然後他就掛掉了

---------------------------------------------------------------

你們相信嗎?這樣的對話還講兩遍喔,因為他還有打第2通,媽的,吵的我火氣都上來了="=

所以聖誕節真是個不錯的節日,有祝福、有意想不到的對話,還會生氣,還能睡那麼晚

但是再怎麼生氣,都還是只有一個人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