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了?

怎麼會被她介入了我們之間?

就因為,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你不愛我,沒說。

你不見我,無謂。

我們之間為何變得,沉默。

是什麼讓我們的愛,疲憊。

我的雙眼,你不勇敢面對。

不給解釋,不給安慰,我在愛情裡,是否愚昧。

是因為我的任性讓你感到厭倦嗎?

是因為我的依賴讓你感到疲憊嗎?

到底是為了什麼逼到讓你離開我?

我想要知道,她,有沒有比我好?

給我一個必須分開的理由‧‧‧

分分秒秒把握在一起的時間,就這樣為了她? 荒廢了?

在一起的甜蜜時光,就這樣為了她? 破碎了?

說好要在一起永遠的,就這樣為了她? 破了誓言?

決定,我會讓自己好過些...

就算是自欺欺人的生活著,也會努力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