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是在一年前,在這365個日子裡。
但,一年後的今天,你卻不在我身邊。

每天夢中、腦海中,不斷出現你的影子。
心中,也不斷出現,被刀劃過的痕跡。

你,是個萬人迷;我,卻是個不起眼的小角色。
那天,我連看你一眼的勇氣也沒有,只能偷偷感受你的氣息,那個讓我想忘也忘不了的溫柔氣息。

雖然,我知道你只是基於禮貌。

令人擔心的是,我的幾個姊妹同時喜歡上你。
看著她們離你如此接近,突然感到,我離你好遠…好遠…

我根本不敢接近你、不能接近你、無法接近你、不想接近你。

直到那天下午,你撿到我掛在書包上的徽章……
面對面的我們,只是用單純的、禮貌上的說聲謝謝,但還是微微的碰上了你的手。

「這是夢嗎?可以如此的接近你!」我這樣問著我自己

真的愛你,永遠愛你。

每一首歌,都是愛情故事。
每一顆心,都會難捨愛情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