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啦!!!

來寫寫吧~~~




請注意!這不是炫耀文!




一直關心著我的人,應該會知道,這世界上,除了我的家人以外,有個最了解我的人,一個男人。

他總是會對著每個追求我的人,提醒他們,我是個不為任何人停留的女人。

除了我心裡的人之外。




所以面對所有追求的,只要聊到近乎切進感情話題的時候,我會很技術性的利用雙關字眼帶過,乃至於拒絕。

這就是我喜歡聰明的男人的原因,因為他們聰明的腦袋,會告訴自己該打退堂鼓了。




那位了解我的男人總是問,『妳難道就沒有遇到想為他做點什麼的男人嗎?』

「有啊!可是還不到我對他告白的程度。」

『那妳什麼時候才想認真?』

「啊?我一直都很認真阿!」

『騙誰?!』

「很認真嘗試走在每個男人身邊的感覺阿......
不相處過,怎麼知道是不是個值得認真的男人。」

『唉...好吧!我知道了......』




所以,只要有追求者出現,這個角色總是哥哥的他,都會一一幫我過濾,我很慶幸,能有這樣好的朋友。

有個重點,如果你是追求者,而我這個好哥哥沒約談你,那麼!你應該知道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