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測了塔羅牌,

真的挺準的!

聽說測完之後的影響力,會持續到未來的三個月。









選了『隱者』這張牌...

  當你一路走來,一次又一次經歷著戀愛的大風大浪、酸甜苦辣,也由內心的淒風苦雨過渡到了無風無雨的寧靜之境!
透過失戀經驗到的強烈失落感,相對的也為你帶來很大的成長呢。
隱者代表深度的理解與轉變,讓人體驗到真正想要追尋的,也了解那種無法填補的不滿足感終究是無法對外尋求的,繼而收起外放的注意力,尋回內在的安定與平靜!
隱者代表處於一個向內探索,不為外界誘惑而動搖,並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準備好好愛自己的階段。









真的!這很準!

但我還是承認我心裡有人,但那人就只會是放在心裡的角色而已,沒別的。

相對的,我也很難再接受另一個人。

矛盾吧! (冷笑




說真的,從牌的答案看來,不難明白我談過不少次戀愛,

至於幾次? 我不會說我不知道,但我能回答,我忘記了,多到我忘記了......

好笑吧?!哪有人連自己談過幾次戀愛會不記得的,但,我就是不記得了,甚至有些人的名字、容貌,我都忘的一攤二淨了......




回到正題,我現在一心只想把第二語言學好,第二語言穩定之後,會開始著手第三語言,兩年半內我一定要完成,喔不!我"一定"會完成!

然後,就是目前有幾個人知道的,語言學好了的下一步,至於什麼時候,我也不想說,

但答應了某人,我一定會跟那個人說,我一定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