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畢業,

其實我就想好我要的是什麼了。




所以現在的我,

正努力地的追趕著我前面的人,

總希望有一天,

能夠與他們並駕齊驅。




並駕齊驅之後,

沒錯!就該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至少,我一定要去闖一闖,

            『不能原諒,如果多年以後我還是這樣......』 _ 五月天

然後,再回來做我想做的事。









直至目前,我計畫的是這樣,

但是我不曉得會不會遇上什麼變化,

如果遇上了,大不了把離開的日期往後挪,

只是...如果真是這樣,我想做的事,也會跟著往後挪......




你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