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一些文章,

裡面寫著一句話,




     『既然沒辦法愛人了,那就被愛吧!』




很沉重的一句話,對我來說。




很多人都說,經驗越多的人,絕對比經驗少的人來的吃香,

但是,對經驗少的人來說,他們懂得經歷的多的感慨嗎?




不管是待在哪個異性身邊,我依然能夠來去自如,

當然,我還是嚮往著幸福的生活,對另一半也還有著像童話故事般的憧憬,

只是......當我經歷過好幾段傷人與被傷的感情,其實我已經成長了,

所以我學會很理智的去面對現在每一個追求者,

但是,我不會再輕易接受任何一個人、踏入任何一段感情,

因為,我已經無法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