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

 

我記得我說過好多遍了阿!!!

 

 

 

 

泝小麥~ 妳到底記不記得妳跟自己的約定,每每告訴妳還不行,為什麼妳就是這麼沉不住氣?!

妳給我說清楚阿!!!

 

 

 

 

明明,除了目標以外的事,我應該都要視而不見的。

偏偏,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眼中就只看的見你了。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告訴自己......

 

 

 

 

別愛了!別傻了!

沒有人會真心愛妳的。

 

 

 

 

----------------------------------------------

 

 

 

 

今天下課後,跟許久沒好好坐下聊天的"膩醬"見面了。

從過去到現在,我只讓他知道我所有的事。

或許已經習慣了,所以感情的事,我也選擇只跟他說。

誰叫他是我的好"膩醬"。 (哈哈

 

說著我的掙扎......

 

孽緣,還真的是孽緣。

從認識到現在才對那個人有好感,真孽啊......

這中間不知道我已經經過幾任了,才終於想停下來,為自己所設定的目標努力。

偏偏,卻爆出這種事!

這就是我說的掙扎,想說又不能說的悲哀......

總告訴自己,別喜歡他,卻還是不自覺的靠近。

是嫌生活的不夠精采嗎? 不然我幹嘛這樣折磨自己的精神阿?!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