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轉載自:http://www.foufou.com.tw/brand/foufou-x-hoomia/

 

來了來了來了!!!!!!!

在這即將進入叮叮噹叮叮噹的送往迎來歲末送禮時分,
就算週年慶讓Foufou團隊的孩子們紛紛爆肝還沒休息到,
還是要趕快來講講這支美麗耳機!! (其實是被FB上熱烈討論所逼!!)
到底哪來這一招? 想必大家的驚嚇是一點也不輸耳機上的邦妮啊!!

這次的合作夥伴--專業耳機品牌好米亞Hoomia,跟咱們家一樣是道地的台灣自創品牌。

年輕的創業團隊其實早已幫國際大廠OEM、ODM代工多年,累積了豐富的專業經驗與製造品質。

有關於這隻合作的耳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的美麗結果。
純白的現代感頭戴耳機,傷腦筋了好一會兒才決定派出驚嚇邦妮出任務。
希望能保留時尚的簡潔味道,還要讓邦妮高調露臉。
呈現出來的效果果真不錯,不僅可愛也能百搭,帶著它坐捷運也不會太害羞啦!!

  

泝小麥說:『我說阿~!純白一直是我很嚮往的顏色,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易髒>"<

本來我總是習慣把耳機直接掛在我位置前方的檯燈上,不過因為這次是買純白的,很捨不得它髒,所以都把它收得好好的= =

所以馬上拿馬上用的習慣,硬是被改變過來,不過這耳機真的很值得掛出門哦

不聽音樂的時候,掛在脖子上也超有型!!!!!!』

  

再說音質,話說好米亞可是有日本SONY的首席調音師高井金盛先生合作坐鎮,
國際級的專業調音能力,只要聽聽他們家的耳機就見分曉。
這隻頭戴式耳機鎖定在最原始中低音場的呈現,不管是流行音樂、搖滾樂等,表現都有相當水準。
類膚式的皮製耳套,以頂級環保塑料材質製作伸縮頭戴,耳墊能符合人體工學完美貼合耳朵。超好的隔音效果還不會漏音吵到隔壁同學,但我只能說你千萬不要帶他去騎摩托車會有危險啊!

  

泝小麥說:『我說阿~!這音質真的好得沒話說,因為這隻耳機我一帶回家就馬上戴著它聽一個晚上(超大聲那種),完全沒破音

但是因為我是一個人在房間聽,所以我沒辦法替大家證明它會不會漏音

這隻耳機有個很優的特點,它的皮製耳套厚達1.5cm,戴上去整個軟綿綿的

因為本身是個眼鏡族,所以一點都沒有側壓的感覺哦~!

 

話說到最後,就要大揭曉殘酷的限量事實!!
剛剛也說啦,這次合作是一個無心插柳的結果~
所以呢,有邦妮登場的耳機,此次限量製作只有200隻!!
假使這次錯過了,其實還是可以有三種選項,
第一是躲在角落默默哭泣;
第二是購買好米亞自家的純白耳機,帶著一點沒有邦妮的遺憾;
第三就是向耳機製造商好米亞陳情去,看看他們能不能大發慈悲多做一點囉!!(兩手一攤挖哈哈哈哈)

【相關新聞】

 Hoomia x FouFou瘋狂邦妮耳機

當兔子遇到耳機,耳朵上的文創新浪潮

【商品資訊】

售價:NT.990(每支皆附hoomia產品保證書,售後服務作到好!)
購買通路:全台誠品書店內文具禮品館;Foufou shop & Partner shop ;或是直接
留言!

 

泝小麥說:『我說阿~!因為這隻聯名耳機只有誠品在賣,而且保固一年哦!!!

身為屏東人,已經習慣了不管什麼新貨都比別人晚到,所以我也是用訂的,等了一個禮拜。

拿到貨的時候,誠品的櫃姐告訴我沒有保證書,所以要保留購買時的發票。

其實那時候我就有一點小擔心,不過我一回家開箱的時候,保證書躺在裡面對著我微笑哩~~! ((瘋了我!!

不過,心中的小疙瘩終於消失了,因為它有保證書嘛!!!但是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有保留發票。

所以想要搶購的朋友們,別跟我一樣瞎擔心,因為它有保證書


【產品特色】‭:

機身
‭

*‬純白現代感耳機設計
‭*‬彈性伸縮頭戴
‭*‬類膚式皮製耳套
‭*‬輕巧外型‭,‬攜帶方便
‭*‬頂級環保塑料材質
‭*‬符合人體工學耳墊‭,‬完美貼合耳朵
‭*‬配戴無負擔‭,‬不易漏音

線體
* ‬Y型耳機專用配線
‭*‬低衰減度絕緣耳機線材
‭*‬鍍金立體聲接頭
‭*‬合適的耳機線長度‭-‬適合使用iPod/MP3隨身產品

功能
*‬生活防水
‭*‬耳罩式設計
‭*‬類耳膜式震膜
‭*‬劇場型音腔設計
‭*‬反射隔絕低頻噪訊
‭*‬耳道呼吸式音壓設計‭-‬長時間聆聽‭,‬不易疲倦
‭*‬音響最優化機制‭ ‬acoustic optimizer
‭*‬全方位式音學定位‭-‬原音重現‭,‬更清晰的細節‭,‬高度的動態表現

泝小麥說:『我說阿~!這副耳機唯一讓我不滿的地方就是,沒有一個獨立調音量的功能,第一次聽的時候整個嚇到

 所以要先調電腦裡的音量,這是我用了這耳機學到的。』

 

最後提醒,全台只限量200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