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東西,是個很浪費時間的工作,

尤其,當整理到充滿回憶的物品之後,

我,泣不成聲。




那天,我想起那年,

那天,我從第一張卡片直到最後一張卡片,都一字不漏的看完,

原來,還是小毛頭的我們,曾經很單純。




種種回憶,隨著一張張卡片上的一字一句,在腦中翻騰,

我才想起,原來過去,是這麼的讓人不堪回首,

那時的我才十五歲,我卻已經經歷過爭奪、失去、背叛、逃離,

當然還有剩下的溫暖,那些人,我心中都心存著感謝。




後來,我遠離了那裡,開始新的生活、新的朋友,

直到大學畢業,我才漸漸得把所有新的、舊的,融合呈現在的樣子,

只是沒想到,好幾十張的卡片,一下子又增加了好多好多,我已經忘記的回憶。




而現在,不曾原諒的人,我還是不會原諒,

我喜歡的朋友們,我依然喜歡,

因為有那些突然冒出的回憶,我才意識到,

原來,我已經改變了這麼多啊!









那天,淚眼看到最後一張卡片,我笑了......

那時唯一的鼓勵,也成了現在,我們還繼續維持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