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跟內文沒什麼關係,

但是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牽連啦...... (羞...




其實標題是魔力紅這次新專輯的其中一首,

我先強調!魔力紅整張專題全都超好聽!!




進入內文吧!!

這兩天真的是瞎忙!!

忙著下禮拜二的事,

喔!對了!!如果下禮拜二要來我家找我的朋友,別來嘿!!因為我家沒開。

就像現在,忙到剛剛回來,洗個澡都醒了,害我亂晃一堆網頁之後還睡不著,只好來發個日記~









某人阿.........

為什麼你總是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適時的往我身上打一針強心劑呢??!!

這樣我很痛苦,知道嗎?

因為對我來說,現況根本就讓我看不見未來,

回答我,你到底想怎麼樣嘛!!

標題的『只是一種感覺』,那種感覺就是壞透了!!

這種永遠沒有答案的羅生門,不要也罷!!

可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