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海賊的九月~

好空虛阿~~  (誇張@@




好啦!!

都已經九月了,想看電影的欲望還是沒有一絲絲的削減,

好想每部電影都看過阿~~




其實之前有試過,一天看了三部電影,連看好多天,

結果就是消化不良,常常把演員跟片名搞混  (瞎!!

所以那時候的心得就是,一天至少看兩部就好,而且最好不要每天看,

要讓腦袋有消化的空間^^









九月了耶!!

我還是單身,還是過著一樣累得像狗的日子

每天下班就是累趴!!

而且隔隔隔隔壁的農改場,開始訂早餐了~~

前幾天,我做完他們的三明治的時候,我覺得我的手快廢了!!

而且那天我記得我賣完了整整十條土司,光只有這樣我的雙手就麻痺了,更何況還有其他餐點......




而且那天我忙到蔡柚子先生都不知道已經站在我旁邊多久了,我都沒發現他 = =

有來過我工作地方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旁邊是可以站人的,沒有隔閡的,我居然都不知道他就這樣站在我旁邊>"<

匆匆跟他打個招呼說bye-bye,又繼續低著頭做我的工作。




挖金喊慢宮威,但細挖金吸在

好啦!!講實在話,人潮多固然是好,但是就是累啊!!

那天到了八點半超過才吃早餐,嗯...正常人應該覺得那個時間吃早餐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已經餓著肚子工作了四個半小時的小小酬勞,

真的累壞了!!









說完工作,來說說......家人吧!!

我家外婆,從上次出院,住在我家,然後一個多月前,又住院了...

更糟糕的是,還住進加護病房,

不過還好,在又開了一次刀之後,昨天中午已經順利出院了,現在依然住在我家

呼~每個人都鬆了一口氣呢!!

還有阿~~因為這樣,遠在桃園的兩兄弟,還特地回來一趟呢!!

很久沒見面了!!但是我們還是一樣熟稔哩!!

小時候感情太好,長大還是一樣得做好自己的本分,但是沒有因為這樣而疏遠,很欣慰~~









不過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好朋一直約吃飯,都沒辦法好好的答應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是,我不是尼可拉斯凱吉,沒有可以預知下三秒的能力

也沒有史恩的預知眼,也沒有足夠的體力負荷這樣的負擔,

所以,我怕答應他們,又對他們放鳥!!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




痾...有一件事要澄清!!

那天晚上會跟陳先生、蔡先生和他們兩位的朋友(我不認識)一起出去,

是因為,我可以隨時放他們鳥,可以吃飯吃到一半說走就走,

不果那是因為已經太熟了,而且跟我家人又認識,

在有這樣好的條件下,當然會跟出去囉!!

但是相對的,跟好朋們一起出去的話,我就不想這樣做了。









九月了呀!!

月底有一件很重要的是要參加!!

現在要開始瘋狂節食!!

不然到時候就不能穿的漂漂亮亮的了!!




目標 → 紙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