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說會不會太誇張??!!




從小到大,我們的交情總共已經十六年了呢!!

你們包容我的任性,忍耐我的壞脾氣,

很難想像,這十六年中,有七年我們並沒有念同一間學校,但感情依然這麼好...

嗯...雖然這中間你們都各自交女朋友、而我的感情史也沒有少到哪去,

算...失聯吧?!  

但是到現在,我喜歡的、我感興趣的、我討厭的、還有一些生活上的習慣、小細節,你們還是依然記得清清楚楚,

我真的是被你們寵壞的= =

跟現在的朋友比起來可沒那們好呀~

但,也是因為離開了你們的保護圈,我才知道,已經沒有人可以像你們一樣,

所以我成長了、也變得會懂得包容別人,但是只要回到你們身邊,我又會變回那個任性的我了= =

雖然我家爸媽,總是告訴我不能這樣,但是,只要在你們身邊,我就是這樣...

沒由來的發脾氣、點好的菜說不吃就不吃、一出門只要想回家你們就得載我回家、我想去哪,一通電話就會到達

還有很多很多,我很感動...

重點是,只要跟你們出去,我家爸媽都放了一百二十個心,沒再怕的!!




只是......

我很怕這樣被寵溺的生活,會逐漸消失,因為我們都長大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擁有這樣的感覺了...

所以,我只想說,謝謝你們!!

不管這樣的生活,會再延續多久,我們的感情,都不會變,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