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八月初,

我卻已經口袋空空,衣袖輕輕

連一片雲彩都買不起了......




車險、保險、行照、電話費,還有免不了女人的天性,愛買!!

才剛領錢,就又完全奉獻給收錢不眨眼的業者,

甚至連戶頭的錢都直接折掉一半,

不心痛,但是很鬱卒,因為不能買衣服了......  (眾毆!!




好啦!!

有好事就約我出去,要花錢的壞事就先免了~~  (再毆!!




話說!這幾天幾乎都連續出去,出去的結果就是花錢,

今天最誇張!!去買個綁頭髮的髮束,結果直接在學生街就給他逛起來了!!

目標!!20元,結果來個醉翁之意不在酒,又買了兩件內搭褲  (直接被毆到月球了......




對不起!!我的錢包~~

對不起!!我的帳戶~~

對不起!!新推出的stayreal  (我被毆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