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給它扭到手,

左手原本就天生手殘,

現在卻連右手都扭到了......




現況就是甚麼都做不好,

連刷牙洗頭洗澡,都展現出所謂的阿婆速度 (是不是有這麼慢!!

還一度幻想,如果方向盤是用推的,不是用轉得那就好了 (瞎




總之現在就只有"痛"可以形容了。




再加上有些吃太好的人存心要ㄎㄧㄚ我老媽,

是吃飽太閒是不是,

很想衝過去賞你兩三個巴掌。




要不是我連講都不屑跟你講話,

我就直接嗆你了!!




可以讓我發牢騷的人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好想在外面租個套房,什麼都不管!!




但是記住,這篇的重點是我扭到手了,

而後者寫的那個人,就是愛雪上加霜、火上加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