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N 記者 阿Lu 報導) 2010-03-04 17:50:06

 

日本集英社正式宣佈,日前發行的《航海王》漫畫第 57 集,已成為日本圖書出版史上初版發行量最高的作品。

初版發行量高達 300 萬冊的《航海王》第 57 集(3 月 4 日於日本發行),超越了 2004 年於日本發行 290 萬冊的《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 》紀錄。

該作品的連載雜誌,集英社的週刊少年 JUMP 編輯部也表示,除了再次地體認到《航海王》的威力之外,也感謝讀者們熱烈的迴響和支持。

由 尾田榮一郎所著的《航海王》自 1997 年開始在日本連載,並在 1999 年被日本東映動畫公司推出動畫作品,截至目前為止仍在播映中,可說是東映動畫中最長壽的電視動畫作品。


該作除了也搬上各種電玩平台之外,自 2000 年開始每年更固定會上映一部電影作品。

而目前《航海王》的台灣中文版是由東立代理發行,日本單行本的累積發行數量已達 1 億 8560 萬冊,並在日本以外的二十多個國家發行。

 

 

 

 

轉載自『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