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旅途中打電話給她,

從一個寂寞又冰冷的旅館房間,只為了再一次聽她說我愛你,

但是當他聽到電話中有孩子們在嘻笑著,他就知道他得抹去眼眶中盈現的淚水。




一個稚嫩的聲音出現在電話中,說「爹地,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他說出了腦海中的直覺反應「我已經在那裡了。」




請四下看一看,我是你髮梢上的陽光,我是地板上的陰影,

我是微風中的低語,我是你幻想中的朋友,

而我知道我在你的祈禱中,我已經在那裡了。




她把電話接回來「說,我真的好想你,親愛的,別擔心孩子們,他們都不會有事。」




但願我就在你懷中,躺在你的身邊。

可是我知道今晚我會在你夢中,而我將溫柔的親吻你的唇,用我的指尖輕輕將你撫觸,

所以,把燈關掉,閉上你的眼睛。




我已經在那裡了,什麼話也不要說,

我就是你心房的跳動,我就是傾瀉而下的月光,我是那微風中的低語,而我將在那裡直到地老天荒。




你能否感覺到我們共享的愛,我已經在那裡了。

或許我們相隔千百里,但不管你身在何處,我都會與你同在。


----------------------------


我在想,如果有個人這麼愛我,而我剛好也這麼愛他。

那麼,可能我會非常嚮往這樣的生活。




但是,我的臉、我的唇,抱過誰、吻過誰,那都不算。

因為我沒感覺。

對我來說愛情的價值,只有浪費可言。

而那年留下的傷口,我再也不曾用心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