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事實

本文引用自barkleyt - |反思|殘酷的事實




我若不表現隨便一點放蕩一些,

你又如何把得上我。





我若不老是裝傻假裝不懂,

你又如何以為自己無所不知。





我若不厚顏無恥展現熱情,

你又如何解開自我封閉的心防。





我若不取笑自己機伶的轉移話題,

你又如何下得了尷尬的台階。





我若不故做矜持裝模作樣,

你又如何催眠自己掌控了柔弱的女子。





我若不強顏歡笑偽裝堅強,

你又如何為自己的說服力感到佩服。





我若不壓抑享樂放縱的靈魂,

你又如何擁有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





我若不隱藏心底深處的極度悲傷,

你又如何和陽光微笑的表象共同歌唱。





我若不小心翼翼察言觀色,

你又如何以為一切風平浪靜認為自己是個成功者。





我若不收起殘酷冷血的撒旦,

你又如何把我當做小天使般呵護憐惜。





我若不早你一步先對你示好,

你又如何也對我有情有義。





我若不跳脫塵世看穿人性,

你又如何在人生谷底接受我的智慧。





我若不假裝高潮,

你又如何自得意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