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




忽然之間 有種為你慌亂的心跳 我怎麼壓抑不了
我的感覺 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把它藏得太好

你對我那麼重要 卻只能 讓自己懊惱
如果愛讓你想逃 我寧願友情到老

可是你知不知道 我不想要拒絕的禮貌
只想你陪我到老 給我微笑 再也不計較

這友情是一種煎熬 喝醉了才可能擁抱
為什麼對你好 你知不知道




你的味道 雖然還殘留在外套 卻沒辦法再尋找
在你心中 是否也會感覺得到 卻假裝沒有動搖

你對我那麼重要 卻只能讓自己懊惱
如果愛讓你想逃 我寧願友情到老

可是你知不知道 我不想要拒絕的禮貌
只想你陪我到老 給我微笑 再也不計較

這友情是一種煎熬 喝醉了才可能擁抱
為什麼對你好 你又知不知道




可是你知不知道 我只想要愛情的美妙
除非你過得更好 我不計較付出了多少

這愛情是一種驕傲 給了你絕不要回報
只要你忘不了 你又知不知道
要記得過得好 你知不知道




唱:張一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