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感性的那一面,

全部一次跳出來......




  又被挑起了那一段我不願意拿出來說的回憶,但是我沒有哭,我只是沉默了很久、放空了很久,然後揮揮手,還是選擇自己跟自己獨處。

  人家說初戀是最難忘記的愛,但是我卻不一樣,這麼說好了,我有過幾個男朋友其實我自己也記不得,甚至連他們的名字也忘了,唯獨那個人,影響我很深很深......

  有很多很多,我再怎麼想忘也忘不掉的事情,那不是初戀,是.........愛戀。

  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們相遇的日子,那些對話、那些過程,直到在一起之後,那時候我一直認為我對待你的心會和其他男生一樣,先離開的會是我,但絕局卻出乎我意料之外,也出乎我身邊朋友的意料之外。


  從一開始的聯絡不到,到歐弟看不下去幫著我,到歐弟告訴我妳另外有了女朋友,到我哭著打電話給帆,到我在打工的地方,在阿升的面前流眼淚,到歐弟試著幫我挽回你,到你離開回去新竹,到歐弟告訴我你將去當兵,到掛掉電話後,在凱麗面前痛哭了近一個小時,這是唯一一次,為了男人痛哭。

  到歐弟也去當兵而漸漸失去聯絡,到你們都退伍,我隻身往新竹去,那時候我才十六歲,而你十八歲,見到我的你還是心軟帶著我回你家,同居了一段日子,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晚你牽著我,告訴我說「我們回家吧!」,那時候的感動真的無處可說。

  到我離開的那一天,你卻告訴我「別聯絡了,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到大頭載著我去坐車,那是最後一次我清清楚楚的牢牢的記著竹東鎮的模樣,那間麵店、那間麥當勞、那間你打工的超商、那間巷口的7-11、那條我住過的"幸福路"。

  到我坐上總統座椅的空軍一號,上了交流道,我空洞的睜著眼,電視裡的電影吸引不了愛看電影的我,震耳欲聾的音效就像催眠曲一樣,我一路睡到屏東總站,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三,那個司機只花了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就把我從新竹平安的送回屏東。

  依稀記得,我爆瘦到剩下四十三公斤,那時候我終於知道茶不思飯不想是什麼感覺,只是一直睡一直睡,我告訴媽媽,我只是累了。

  到後來回到學校的正常生活,我才漸漸恢復成有朝氣的樣子。知道嗎?在新竹的那段日子,我也是有男朋友的,只是我沒告訴你而已,但是我愛他嗎?用頭髮想也知道,我並不愛阿......

  然後就演變成現在這樣.........

 相信嗎?直到現在,如果我不小心想起你,還是會有一種心動的感覺喔!這是在別的男生身邊沒有的感覺,所以,當別的女生告訴我"你懂什麼!"的時候,我就會很生氣,然後我再也不會理她的感情怎麼樣,因為我都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在經歷過愛情上的生離,親情上的死別,那我還在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