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標題所說

我就要滿二十一歲了。




而我自己卻是第三個跟自己說生日快樂的人。

昨晚跟今早,分別有人兩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




還有阿~!

不能忘記我們是同一天生日的呢!!

是吧!潘仙波。

哈哈!!

也在這邊跟你說生日快樂喔~~

明天睡醒再傳簡訊給你^^




或說回來,明天卻是我最累的一天。

還是要工作,二姐不幫忙,表妹要返校,媽媽要去照顧外婆,人手足的情況下,我不能請假。

下班後休息一下說不定還要上義大,回來後就晚了吧......

這是什麼鬼生日阿!呿~




好吧!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