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天生就注定被你吸引

但是我太懂我自己,也懂你

就只能任憑感覺滿出來,然後浪費




每晚,你的手握著方向盤,你的眼注視前方

我就忍不住想多看你一眼。




你不帥,你不高,你也不壯,完全不是我的菜。

但是,你的溫柔和說話的用詞和口氣,我想忘也忘不掉。




看到你的來電,我很開心

即使說的內容沒什麼,但我卻可以開心個老半天。




如果知道你跟我在同一個空間,

我總會拼 命的用雙眼去尋找你在哪兒,

這一秒你在那,下一秒看不見你時,

我會很緊張的再次搜尋你,直到你又映入我眼簾。




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證明我應該是喜歡 上你了。




可是!我會把這些都解釋成:「在天時地利下,你做了不該做的事。」




第一次,在雨天,我穿了雨衣卻還溼答答的狼狽樣被你看見,你不顧我會弄濕你的新轎車,還直囔著要載我回家,讓我不知所措的推辭了你。

第二次,很晚很晚,我還在等人來載我的時候,剛好騎摩托車經過我旁邊的你,也是好心的要載我回家,我緊張得直說我沒有安全帽,依然回絕了你。

第三次,不小心讓你撞見我抽菸的樣子,你只是訝異,叫我不要抽菸了,本來應該要有不爽的反應的我,竟然開始莫名其妙的有了想戒菸的念頭。

第四次,我在終於戒了菸之後,跟你說,你開心的笑著說"這樣很好阿",看見你開心,我也很開心。

第五次,我在去找你的時候,剛好某個好朋友也在旁邊不遠的地方,一看見我就問要不要擋一根菸,每想到我還沒回答,你就很兇的用台語對著他說"伊改阿啦",當下我心裡就想,哇靠!沒必要那麼兇吧!說真的,我還有點小感動哩!!

第六次,因為我的調皮搗蛋,害你幫我找原因找很久,結果你也沒生氣,口氣也沒不好,就自顧的幫我弄好就走了。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發火,而你卻這樣包容。

每一次,當我上了你的車,你就會把正在聽的音樂換成我喜歡聽的歌,真的,很貼心。




這些,我只會寫在這裡、放在心裡,再也不提。

我知道你的用心,但是依照我現在的個性和習慣,天不曉得我會不會又浪費掉這段愛情。

所以,放著吧!

因為我知道你不急,而我也不會那麼容易安定。

所以就這樣,我是我,你是你,偶而才有那麼一點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