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常常看到一句話

「不是時間讓你忘了痛,而是時間讓你習慣了痛。」

對於今天的我來說,是很貼切的。

依稀記得,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在心底深處的某個聲音,告訴我今天是六月二十三號。

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忘記了,而是習慣了。

習慣了在每年的六二三提醒自己一次,這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然後那些年的種種記憶,又會被重新翻閱一次。

當這些是一一發生的時候,我總想要身邊可以有個人靜靜的陪我坐著。

就這樣,靜靜的。




我會在想起你的時候抽菸,所以抽菸,只是為了思念。

但是我承諾了人,我不抽菸了。

但是在同時,我卻找不到其他的方式來想念你,來紀念那段逝去的愛情。

菸味的存在,會讓我誤以為你還在我身邊,直到煙味從我身邊消失之後,我才知道我有多麼不習慣你不在我身邊。

然後也讓我更加明白,我的身邊還沒有出現這樣的男人,可以讓我習慣。




唉......

都六年了,在你之後,我更是過著一段接著一段沒有靈魂的荒唐愛情

所以真的,我還沒找到自己的靈魂,不是因為你,而是因為我還找不到真正可以放進我靈魂的心。

等到那個人出現,我想我大概會慢慢忘記你吧!

總覺得我好像每年都在講一樣的話......

至於這樣荒唐的生活會持續到甚麼時候我也不知道,總之就是等嘛!

總會等到一個真正愛我然後阻止我的人吧!

就這樣囉!




最後,我要說









『生日快樂。』









『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