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了嗎?』

我的第一直覺這樣子告訴我。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我知道你永遠是那個不勇敢的人,

你明明就知道,我的想法、我的一切,很多事情我也只找你談,

但是,你終究還是這樣......




我第二次,又懂了。

我也知道那晚的你想解釋些什麼,但是突然殺出的程咬金讓你不得不閉嘴,然後由我來轉移話題,再然後就草草結束了好不容易的聚集。

你也用不著解釋有的沒的,因為已經不會再有讓你解釋的機會。

你走你的左邊,我走我的右邊。




還有,有些人別自以為我在寫你,因為我的blog是不可能會寫入不在我身邊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