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跟開學後,很明顯的差別

身邊的人的差別........




開學前有honey,開學後有好朋們

開學前我閒得沒話說,整天就是看電影,但honey忙的時間就比較多,可是至少有那麼幾天的時間,他在!

開學後,我忙著上課、忙著搞專題,honey也忙,有時候忙到一整個月都沒有看到人

他知道我的習慣,我一忙起來,管你電話拉簡訊拉什麼的,接起來頂多恩喔的回答,簡訊則是等我忙完了有閒了才回,如果忘了,就算了

但如果,這樣就生氣了,那很該死,那不關我的事,如果iq不好,那就自認倒楣吧!因為不是我的錯!




寫了一堆廢話,重點在哪?

重點在!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生活,絕對不會是為了某個人而活著

如果不小心介入了別人的生活,頂多只會為了你改變那麼一點點

如果硬是要把別人的生活改變很多,甚至太多,那麼就太過分了,總會有那麼一天,還是會有人離開的

相對的,給足對方自由,也給足對方絕對的安全感,那麼出現的,便會是『信任』。

不要懷疑!人本來就是互相的




愛一個人,不是占有一個人。

是用滿滿的愛去感受那氛圍,而不是拿著無路用的承諾去綁住一個人。




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絕對的屬於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