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人眼裡,

honey跟男朋友,應該是畫上等號的。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不一樣的兩種人,不一樣的兩種意義......




前者,我是一直擁有的,談不上愛不愛,反正就是個依靠

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都沒有確切的時間足以證明

我們互有屬於個人的空間與自由,也可以當作拒絕別人告白的擋箭牌

有些不能跟別人說的話,也有他來聽我說

互相砥礪,互相學習,不消親熱,

這種身分,有誰不要?




後者,是我現在最不需要的東西

他會強迫讓自己遠離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自己的空間與私人生活,我討厭這樣的拘束!

包括吃什麼,用什麼,看什麼,都會受到干擾

我個人覺得,其實不必這麼自討苦吃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會比較好一點。




因為有了男朋友,

不單單只會扯上愛情這麼簡單的東西而已,兩個人的生活會變得複雜許多

因為經歷過一些事情,所以我懂得太多有關於這方面的事

因為那些事,讓我改變很多,

那些"歷練"讓我變得不再輕易相信男人說的話,更可以一眼就看穿男人的企圖。






有時候,只是我裝傻而已,如果知道太多或者表達太多,

會造成過多的傷害,也會多出不必要的解釋跟理由,

要像個孩子,要假裝什麼都不懂,這樣才安全。

有些話,聽一聽,過去就好,不去計較。

那些經歷已經深深的存在在我的腦海裡,

我不知道怎麼說,但我就是感覺得到,

所以要我真真正正接受一個男人,很難!




我的男人,他要很成熟、很穩重。

光要符合這兩點的人就已經少之又少了,

還談什麼狗屁戀愛!

浪費愛情還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