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花錢的日子.........

換句話說,敗家!這是我的天性唄!




吃的、穿的、用的

多虧了"白賊狗"幫我負擔的三千六

我才可以這樣肆意的大花特花




jojo一直是我愛的品牌,所以不例外的也在那敗了不少

只是吼~~在不是白就是黑再不然就是灰的店裡找東西

很難找,扣掉黑的不能買,白的很難洗,灰的......嗯!還好啦~~





lee的東西還是那樣,都沒有新的

衣服款式都快被我買得差不多了,還得等到過年後才有新款

真是.....太慢啦!!




big train 默達人

越來越愛他們的東西了

尤其是某人代言很久了,剛好我也很喜歡某人

所以,買就對了!




逛到腳痠去舅媽那裡休息,順便聊天

突然看到有一套睡衣還不錯看,挺可愛的

然後又買了!!

而且花超少錢買的~~

很開心~~




重點是!
我應該開車去的,摩托車整個就很滿
騎起來很不穩說......




明天回娘家,

老實說,我不想去!

但還是被威脅著去!

我討厭去那種有錢人家的家裡!

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乾舅舅也是學設計

autocad也很強,還會有意無意挑釁我的能力,畫不出來還會被酸

如果不是看在他是長輩的份上,早就掉頭走人了!!

怎麼可能還在那邊接受他的虛偽!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