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的!

雖然很累,但是心情很好

雖然在精神最不好的那一刻對honey發了一點小脾氣

他還是像往常一樣的容忍我



呵呵~~

應該是說他才不想裡我咧!我大小聲是我的事,他還是像往常一樣!#%&@$^*

我想我心儀的不是他,而是他的成熟

成熟相對的也就穩重,所以本來就天不怕地不怕的我

也就變得更加......嗯......痾......男女之間的事還是別說得好

反正就是這樣啦!嗯!對!



扯遠一點

上次好像說我想變回正常的生活

可是大家都知道,糜爛之後突然轉回規律生活是不可能的

當然我還是有努力調回來啦!只是暫時還沒成功而已......

重點是!我都沒有亂跑

為了專題才出門,不然就是陪honey,再不然就是看電影

電影真得是個好消磨時間的東西

自從放寒假後,一直到現在我應該看了不下十部的電影吧

只是honey很可憐,只要我一看電影,除了上廁所聽電話

其他的我才不想管咧!

所以我都很用心的去看每一部電影,而且昨天從功夫之王裡學到很重要的一句


『不是你聽不懂,而是你沒在聽。』


很有深度的一句話不是?

我很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