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就在剛剛.........

今天大掃除之洗牆壁,已經夠讓我手痠的了

又加上小娜美突如其來的出現在我家

沒得睡午覺的情況下

我已經累得不只像隻狗一樣了。



晚上硬是撐到吃飽飯

整理期末之後的雜亂電腦跟隨身碟

還有專題用的資料夾

他娘的我撐得夠久了!

好不容易躺在床上快睡著了

大姊來敲我的門



『妹妹,媽媽叫你去晾衣服。』

『阿二姐咧?』因為平常是他的工作

『他睡覺了......』



媽的我又想開罵了!

他有睡午覺耶!

他不用費心去弄專題的東西耶!

他只是坐在電腦前面耶!

然後他又去睡覺了耶!



那我呢?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