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精彩的一天

下午跟侯導約兩點到三點

終於有討論出一個雛形了......



行銷

七題已上市加上一題隱藏版,真酷!
原本以為我會死得很慘,可是沒想到苦讀一個小時的結果
竟然是,全部都會寫,雖然只有幾個小忘記啦!
但是,我真的大部分都有寫哩!




生死學

這個!很難講!不是靠實力的東西......
知道答案的就已經六十分了
剩下的四十分,只是寫寫感想而已......
所以保證沒有問題!




其實,在這學期我並不是很盡心盡力的去念
也沒有想過我要衝成績,就只是這樣順順的念下去而已......

我!過了很亂七八糟的一個月
生活全都亂了,一點點調理也沒有,作息不正常到一個糟
認真說起來,我這個月搞了些甚麼東西,我也說不太出來
反正就是很糜爛就對了!沒有什麼好的東西。

期末考一結束,本來想說可以好好陪honey了
結果......專題的出現,嗯!寒假也變得沒有時間
honey忙的時候,我總是閒閒的到處亂跑,也因為他忙,所以也不能去找他
honey閒的時候,我還是不在家,換我變很忙,總是錯過兩人可以相處的時間

對他很抱歉!真的!




總之,我要變回正常的生活了......
為了專題,我會豁出去
我要認真!
一起加油吧!好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