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輕鬆的一個晚上

超早就到學校......

不是為了考試,而是為了兩隻雞

一個今天休假,一個也是休假

但是呢...... 一個是從台中回來的呢!

結果今晚就回去了~~

還是很開心阿~~好久沒見到好朋了呢!!




數位導覽企劃

沒想到!光是TIU就占了這麼多分哩!
還好都會寫,看到旁邊台客的TIU空白
唉唉唉~~完蛋了他!




點腦輔助設計

帶了一堆用具!結果.........
難怪好朋一拿到考卷,遠遠的就聽到他喊機車
話說,如果我高中沒學autocad的話,可能我也會死得很慘
還好,只是一題空白,一題沒畫立體圖而已




交卷之後跟某兩人一起走,然後某人說這禮拜天某人就要結婚了
是啊!是有小孩結婚的!
然後某人因為還要等他弟考完試才能回家,所以我就先走了~~

重點是!很羨慕她說......
雖然是因為有baby才結婚的,但是!某方面卻是我最嚮往的目標

結婚!有自己的小孩!
其實這問題很早就跟老媽討論過了,只是老媽沒說什麼
只說『還是一樣要靠我自己找好男人阿~~』

聽見沒!聽見沒!
好男人快出現吧~~~(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