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子!

我可能會連書都念不下去......




都是你啦!

給我的感動還不夠多嗎?!

害我現在好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你明白,我將是你這一生中最沉重的羈絆

但是在我確定我是愛自己的之前,我都不可能愛別人

即使是你!也是如此!



當然我很明白你的愛,

但我更明白,我給不了你什麼!



聽我說,不要越陷越深

會有那麼一天,我將不會待在你身邊

當然不是現在,但是那一天總會出現的



未來的事,你我都無法掌握

但是我很確定,未來的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這點,你心裡最清楚,不是嗎?



但是,在我愛上你以外的人之前

我還是會陪著你

重點是,我並不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