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 cad的電繪,這次真的還算不賴!我有全部畫完哩!
只是明天的手繪,有點不太有把握說......

還是沒能連上某人的ftp,怎麼辦咧??

火焰之舞,你真的精彩的沒話說哩!

flash的補考,他說我可以,但是不知道幾分!!
現在就只差把架構燒成光碟了~~

今天真的累壞我了!整個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收攤......
老媽為了拜拜,跑去菜市場、大姊到醫院顧阿嬤
二姐當然也跟我一樣在收攤,只是在後面洗大鍋子而已
老爸不用說了,他忙著動嘴,吃阿聊天的~~
所以外面整個攤子就落在我身上啦!
又要收又要洗的,又要應付在收攤期間跑來買的客人
再加上小小紅來會腰痠的老毛病,我腰更酸了!!
誰來幫我按摩一下~~

還好小娜美有來,不然我應該會整個悶到爆吧!
小baby~小baby~小baby~
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小baby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