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帶著九的,不完美的年

一月一號的前幾天,諸多不順

憑著自己的直覺決定了 一些事,但我知道那不是正確的

只是某些人都說得好聽,結果呢!才說嘴就打嘴!



前晚的那個男人,對我訴說著他的委屈

但我甚麼都沒說,只是聽著,他氣!他嘆!他無奈!

而我,卻無能為力......



有些人,就是太了解

所以當某件事在進行之前,就得做好準備

既然已經決定,我們再也不會幫你了

你自作自受的結果,一點都不關我們的事

當初是你要這樣做的,你要堅持是你的事

我和他們,都即將袖手旁觀

說難聽點,就是等著看好戲

就連從小就認識你的人,都已經對你沒有任何信心了

更何況只是認是短短幾年的我們

所以,最後的結果,一定會失敗,我真的幾乎預測到未來

最後到底會怎麼樣,說真的,我很想看你的笑話。



今年很難得的,沒有去跨年

甚麼原因,我已經不想講了

我對某人很抱歉,因為他的多麼得期待這一次好不容易的相聚,

所以只好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算了!我想今年接下來的所有事,應該都會相當不順利吧!



honey還是抽不出時間陪我,還是這樣冷冷淡淡

一堆朋友的簡訊電話,都是一致的"新年快樂",honey也是

『就這樣?!』  『對!就這樣。晚安』

前者是我,後者是honey

本來不覺得冷的夜,突然顯得峻冷,有發抖的傾向

我不會許什麼我們能永遠在一起的願望,因為這太遙不可及

冷冰冰的情節,不斷出現在我們之間

什麼時候會完全冰凍,我也不清楚

就這樣下去吧!

反正,我好像也不大在乎了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