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建翔哥的網頁和資料庫終於搞定啦!雖然明天第一節他要拿來補課......
不過,他是好人,因為期末只交作業,不考試,哈哈!!

我說系主任,我越來越討厭你了!那什麼嘴臉,竟然敢這樣欺負我們侯導!
會AutoCAD就很強了逆!還期末考手繪咧!
你一定是因為我們是侯導帶的班,才這樣對我們吧!
該死的老人!

為什麼像侯導這麼體貼的老師會遭遇到這樣的事咧??
還好有其他老師的相挺,鬆一大口氣了~~

黃組長的架構圖也有了底了,多虧了其他兩位好朋囉~~
合作無間!哈哈~~

很奇怪的,韻旋老師的報告竟然在最後一刻被我上傳成功!!
真是太感動了~~我的期末報告就算有交了喔~~

唐太太把下下禮拜才要考的期末考硬生生的喬來這禮拜考,那考完之後咧??

那本腳本進度大有進展,最後只剩下一點點而已喔~~
加油吧!好朋們!

我的3dmax過期了......
二哥給我的不能裝,建翔哥給的也不能裝
到~底~!那我的期末作業怎麼辦!!

最近跟honey關係還算不賴,可能是想彌補之前的一些事情吧......
不過......我還是個易怒的孩子,還是個愛跟honey撒嬌的女人
重點是!honey愛我,哈哈!

昨晚失眠的很嚴重,三點半眼睛依然睜得大大的
最後雖然還是不知不覺的睡著了,但睡不了多久就起床工作啦!
也沒睡午覺,沒法子!作業要趕!

晚上去了三地門吃飯,小不賴而已~~
不過氣氛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