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日子

我也是很幸福的。

家人的好,好朋們的好,還有你的好。



我們一直處在一個點上,上不去也下不來。

我為你寫文,你也為我寫文。

你清楚我深深依賴著你,什麼事都跟你說,

必要的時候你會讓我跟你撒撒嬌,你會馬上來我身邊陪著我。



直到那天,某人的告白,你的退讓,,使得我不得不離你遠一點,

甚至,都不正眼看你一下,一句話也不跟你說。

我們就像鐵軌一樣,互相平行,卻一點關連也沒有。



而最近,你又開始像以前一樣的寵著我。

我的生活也開始變調,好像多了個什麼,我也說不出來,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問問自己,這樣......好嗎?



現在的我,就像站在蹺蹺板中間,

另外兩邊,一邊是離我很近的你,一邊是跟我有點距離的他,

我呢? 一點辦法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