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點都不期待。

通常遇到的時候,我會在這中間取一個平衡點。

每一次的每一段,我都一定而且絕對的找到它,讓點維持在中間。

只有這次,我被打敗了。

在我心裡的天秤頓時失效。



我一直以為,每次我都能把持住,那種愛與不愛之間的平衡感,

每次都有做到,而且每次都衡量的剛剛好。

沒錯!我都做到了。



這次呢?我沒了力量,沒了當初闖蕩的勇敢。

因為從不曾追求幸福,所以偶而我會有那麼一點平淡的愉快。

我一點都不期待幸福的到來,應該說,這世上壓根沒那種東西。



『它來的快,但我很遲疑,更沒辦法讓它別離開。』



我知道我是清楚的,我甚至沒辦法留住屬於自己的幸福,更何況談遙遠的未來。

也不要跟我說,至少把握現在。

這種失落感會更大!

每次都說不愛了,但每次都像個傻瓜一樣哭得眼睛紅腫像鳥蛋,連隱形眼鏡也沒辦法戴。



這次,我走那一條路好像都是錯的。

所以我決定,在確定能不能愛之前,我要原地踏步。

直到有人,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