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cad竟然給我來個哈囉ㄍㄧ替,為之驚豔啊!
畫不難,只是思考時間要很多,不過我畫完啦~~
哈!

因為下禮拜要出去玩的關係,只能靠著昨天跟今天來拼一點作業出來
不然,已經有一科不及格了,我不希望出現第二科>"<

廣告有了,所以口頭報告也有下落了~~
那書面報告呢? 我還生不出來.........

現在都很期待侯導的課,因為他真的太強了!!
除了軟體外,他甚麼都強阿~~
超期待他講的那些牛鬼蛇神,我還滿有興趣的,真的!

現在阿遇到的一個瓶頸就是專題該找誰帶呢?
侯導還是花媽咧??

今天嘗試著要做做唐太太的作業
很明顯的,我碰到Access真的就挫賽,完全是門外漢啊!

3dmax不能畫了......怎麼辦??
誰有能註冊的軟體啊?!(吶喊~)

話說昨天回家後是六點多吧!
整理了一下,七點準時上床睡覺
夠早吧,呵呵~~
沒辦法,從早上四點半起床就沒再闔過眼,對我來說有點無法負荷呢!
尤其是冬天,老毛病很容易犯,冬天心臟很弱的,冬天才來沒多久,我就吞了很多顆藥說......

然後,直接就給他睡到今天早上八點多
好像餓太久,食慾全開,一下子塞了很到肚子裡去
當然沒兩下就直接一路通到底拉出來了~~
害我難過得要死>"<

等等要去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