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次的我真的身心疲憊、心力交瘁,別問我原因,因為我也不曉得我自己。

禮拜六結婚,很開心。

禮拜天歸寧,很累很累。

已經有好幾個禮拜的時間,我完全沒動力,上課不想學,作業不想做,所以我累積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我還是不能像預期的那樣,收拾起遺忘了的心.........什麼時後回歸自己?我不知道。

雖然相機隨身帶著,卻都沒用到,一張都沒有拍,一張都沒有。

沒想到......我連拍照這樣的小事情,也是一點動力都沒有。

沒甚麼想說的,我真的累壞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