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

你讓我失望透頂。

為什麼?!
為什麼要用那充滿抱歉的眼神看著我?!
我很難受啊!

你曉不曉得,你的讓步讓我心碎,
你那些假裝的無所謂,看在我眼裡,只會讓你自己更在乎而已。

那麼明顯的一切,我都知道,只是不想表明而已.........

以後,我再也不會環繞在你身邊,
因為,你是這麼的讓我無能為力。

你的眼神別再飄到我這裡來了,你的耳邊也不會傳來我呼喚你名字的溫柔。
你的體貼也別用在我身上,因為我已經無法再承受你給我的一切。

我只記得,以前的你會為了我推掉一切,就只是為了跟我相處那幾分鐘。

只是,昨天跟今天的事情,我終於知道,為了朋友,你的懦弱讓你卻步了許多,
你的自以為會讓我幸福,也徹底粉碎了我對你的信心,
所以請你,好好想想,你要難過,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