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sess的關聯圖,我懂,我又不懂,你解釋給我聽我知道,但是!你叫我自己弄我就死了,而且死的很慘,所以我決定放棄這個鬼東西,我堅信,我遇到了一個爛老師

。flash阿(吶喊貌)~ 為什麼你不是單純的只是一個做動畫的軟體就好了呢?? 敗了我

。蝴蝶效應還是沒看完,真的很好看!真的!

。耳骨上,又多了一個洞,而且,我只在冬天穿耳洞,一個耳洞代表一個東西,七個洞代表著我心裡藏了七樣東西

。昨天的是我很生氣!明明都是你在說,卻在我做了以後,你只冷冷的說了一句『不需要了......』,然後我又回到原點了

。反覆的聽著五月天的歌,新的舊的全都聽,然後過去的那些點滴都侵蝕著我的心靈

。今天去了lee跟默達人揮霍了不少,心情還是沒有好些

。最近又萌起了剪頭髮的念頭,只是我還在考慮,應該說,我還在想我的新髮型......

。某人前天打電話來,我很開心

。我討厭剛剛的感覺,喜出望外,下一秒卻又期待落空

。陪吃飯,這樣很難聽嗎? 並不會!因為我並沒有為了什麼。

。在誠品看到雪花項鍊一對,我很想買,只是,那另一半該給誰? 給誰,都不對。

。從來就不知道要買到一個我喜歡的抱枕,這麼困難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喉嚨好像不聽使喚,唱歌也變得困難,有點唱不出來,該死!

。已經近兩個月沒吃肉了,皮蛇阿~~你甚麼時候才會好呢??

。小紅昨天才走,為期六天,只是這六天,固定的它來就會腰痠的毛病也跟著來,痘痘也一堆,折磨阿~~!

。堂姊訂婚,家裡的中西式喜餅一堆,我要帶去學校養胖你們,前提是,如果我記得帶的話吼,我就會帶

。這陣子真的很不想自己去學校,某人沒回來,某人不想載,某人有阻礙,所以我還是得自己開車去學校......

。當想念超出了負荷,就像一隻燒到尾末的雲絲頓,最後只剩濾嘴,被人踩在腳底踐踏著,又壓、又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