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第四天

其實很順利,真他媽的順利到爆

設計策略與行銷,五題,很簡單,有背就會,所以我只忘了一個字怎麼寫
不過沒關係,因為明天還有機會可以修改,總歸一句,老師是個大好人

藝術欣賞,我整個很優閒的就坐在位子上一直找人說話,因為侯導的考前重點已經印在我的腦袋裡
最重要的是我腦袋沒有問題,也是很輕易的就把三題申論寫完,而且在考下一堂之前,他就改完了
歐賣嘎!他很強~~

應用英語,除了幾題沒看過的用猜的之外,其他課本上的我都很確定我寫對了
就這樣!

考英文的前幾分鐘,麥可老師拿了幾張單子來,說是要叫我們選擇以後的上課方式,其實是投票,有寫名字的投票
方案一:照平常的樣子上課(就是禮拜一到禮拜五)
方案二:周六、日上課(就兩天喔),不過是上整天的課,但比起方案一,這個整整少了三學分
方案三:每天上課,只是上課時間短一點

其實,方案二也很打動我的心,但是!考試的時候就集中這兩天考,這很累耶!
但......除了這個原因之外,還有其他考量,例如說:不能跟honey約會啦、重要事不能辦啦、出去玩還要特別跟老媽請假,請不請的到假又是另一回事,因為禮拜一到禮拜五很難請
還有最重要的,不管是選哪一個,對我來說都很吃虧,選方案一還是得天天上班,很累! 選方案二除了賺到兩天不用上班,但是會被扣薪水, 選方案三,那根本就是在找死!

所以,我選一。別無選擇。




標題是什麼意思? 有上藝術欣賞的就知道了咩!
不想明講......

因為,會有人囉嗦!
我不喜歡任何人拿著我的網誌內容跟我討論
看不懂就算了,拜託你也不要裝懂,好像你很了解我一樣
狗屁!

請你用你的眼睛睜大看清楚,我所寫的每一個文字
不要斷章取義或者忽略某個字,然後會錯意的詢問我,我知道那是你最常用的爛方法
要不,就請你跟我說,你沒有眼睛。
要不,你就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