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

我的心遲到了。


請你一定要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會猶豫,該不該把我的心交給你。

我知道給或不給,你都無怨無悔
而且,永無止境的讓我感受只有你給得起的安全感。

但我知道
給,你會真正的開心快樂
不給,你依然默默的在我身邊。

其實我很痛苦,壓力很大
這一次,很難,關於我們兩。

所以我始終說不出口,我們的關係是什麼
我知道,你會懂,你知道我的顧慮是什麼。

我很怕,即使我擁有了,我一定會失去
失去我正擁有的東西,那是你,那是你的愛。

然後呢? 再怎麼樣,都不能夠名正言順的一起走下去吧!

有太多太多的困難,有太多太多的異樣眼光,還有我太多太多的眼淚
累積起來的,會是理想中的永遠嗎?

愛情的藍圖,很難寫
我無法現在就詮釋出那樣的情境和情感。

但,我要你知道,我不是個擅長用言語表達的人
今天早上,電話裡我說不出話,只會嗯嗯嗯的回答你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一開口,就會流淚,就會大聲的哭,而且會哭到抽蓄
(這是從上次眼睛小手術裡出來的經驗)

所以我馬上掛上電話回房間,因為那時現場太多人,我不想丟臉
我承認我所有的不捨,那些關心和交代,都深深的嵌進我的心坎裡。

然後我回了第一句話之後,眼淚就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轉
但是我很勇敢,我拼了命的忍住,然後暢談。

這樣在你心裡,我有沒有長大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