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只想乖乖躲在角落,

不想再面對那些流言蜚語,這樣......
我很痛苦!!

我自己也不願意,只是我,無法拒絕
所以,這是最後一次,也告訴自己,是應該要淡下來了

聽到大家的那些說法,發現真的很難聽
我會改變,從"寧濫物缺"變成"寧缺勿濫"
這樣好很多了吧?!我會強迫自己

只要阿溫在心裡就夠了、就滿了,這點某些人知道就好

所以我承認,我真的也不怎麼乾淨
太花心?愛跟男人鬼混?我踏出幾隻腳?我踩著幾艘船?
這些我都認了!
我知道自己是個甚麼樣的人,面對感情總是若即若離、不清不楚

一個人只能被傷害一次,那次之後,心裡就容不下任何人了
所以我,說難聽一點,就只是在玩

『熱熱烈烈沉淪,冷冷淡淡抽身』,這真的是就是我,不會錯



而妳,關於我很尊敬的妳,妳的影射我都懂
我不是笨蛋,不是傻子,只是該裝傻的時候,我不會省略這個傻字
我真的懂妳的意思,誰該屬於我,而誰我又不能接受誰
我真的都知道,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曾迷惘於這之間
阿溫離開後,我長大很多,我真的懂得該怎麼處理關於這樣的事情
所以妳不用擔心,我有自知之明

現在開始,從這一秒開始,我會把自己整理乾淨
我會剝奪自己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直到,我想接觸感情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