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從我家出發

目的地:苗栗 → 竹東 → 南投

到苗栗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太陽公公也微笑著歡迎我們的到來
去吃個飯,把肚子填滿滿準備上階梯,聽說是七百多層(其實我沒算= =)
一路上啊!有很多沒看過的東西,拍了好多照片(有時間再整理了...)
到上面的時候,喘喘的,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然後該做的事情做一做,就準備下山啦!

下山後,伸展伸展,又要開始坐車了......
其實去竹東,是突然決定的,害我一點心理建設都沒有.........

竹東!
一個充滿眼淚跟回憶的地方。
曾經!
熟悉的地方,陌生的感覺,百感交集的情緒
好像就差那麼一點,我就會掉下眼淚
當初是是帶著滿滿的淚水離開,而今天...
身邊不一樣的人,帶著不一樣的心,踏進了,過去。
因為忘不了,所以一直在我心裡的最裡邊。
不提起,也不回憶,這樣放著,就好。

上五指山,嗯!
到了那邊,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走來走去,也拍了很多照片,真的很不賴
在那邊停留的也滿久的,因為有五座小山嘛!
所以一一去留念了很多下,才準備南下去南投......

不知道是南投沒什麼好寫,還是我忘了那邊有甚麼
總之,那邊的廁所很先進,還以為走錯了咧~!@*#&$^%...

然後,在古坑吃個飯,回家!

感想阿~~
一天之內,用了好多種情緒面對,還滿累人的,其實!
不過還是很開心阿!很少機會可以這樣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