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知道我做對了

確定後,就這麼做

我相信一直到你生命結束的那天,你絕對忘不了
曾經有個女人帶給你驚喜與感動,而且天殺的很愛你

而你,對那個女人卻是三分鐘熱度
因為她的行動,讓你不想傷害她

即使不愛,也不會傷害
她知道,你的個性
而你卻不懂,她在想什麼

你冷淡,她離開
是不是所有情侶的結局都會這樣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他心裡
我,永遠會存在著
那不是愛,那是愛過


所以現在,我一直相信我做了讓我不會後悔的事
或許在別人看來,我是愚蠢浪費笨蛋
無所謂

可能那時候,就是所謂的被愛沖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