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的到來,讓我慌了手腳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對家裡來說又是一大負荷
這些,都會是讓我更累的理由
基於某些原因,我只想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麼死不要臉皮的』


明明是禮拜六,我卻比平常更累得像隻狗
都是妳! 這是瞬間的想法
想想,如果一直在心裡跟妳計較,不如把問題放開
這樣對我來說也好,不必悶在心裡又沒法兒說


是啊!仔細想想,每次想說的時候,都沒有人理我
是不是就這麼失敗啊! 泝小麥~ 妳活該!
活該承受這麼多無理的事,然後只能窩在被子裡喊累,誰聽得見?


話說回來,今天本來安排好的行程
全因為上面說的那個女人而打亂,亂累一把的!
而且小紅第二天,猛噗滋流
整天下來,頭昏腦脹,頭暈想吐
So......今天不是心情難過,而是整個身體疲憊的難過
他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