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我一直都是失常的

只是,越來越嚴重,越來越無法控制
甚至感覺自己,生病了......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無論是騎車或開車
我很自然而然的就發呆了、冥想了
幸好我的淺意識告訴我,我喜歡紅色
所以紅燈,變成我的提醒物
不然,我再也出現不了了


今天也嚴重誇張,要給好朋燒張CD
我只帶了個空盒子,CD還在我的音響裡放屁
幸好另一個好朋那裏有留著整張專輯的mp3
然後我就帶著我的隨身碟去複製
複製完之後,我把隨身碟拿回來了
是的,要給好朋的東西,我拿回來了
我在幹嘛啊??


我在想什麼? 其實我也想不大起來
我只是個人,很平凡的人
我沒辦法分辨誰在說謊,誰很奸詐
我更不清楚,我現在正愛著誰......
然後我很痛苦,無法自拔


在乎的人太多了,導致我根本就分不出來
我對誰是用友情還是愛情在對待


忍不住問自己
我是堅強?還是逞強?
是什麼讓我能這麼勇敢的用現在這種方式生活下去
憑什麼,就這樣控制了我的心神
這樣你很快樂嗎? God!


我不要大風大浪,我也不需要多風光
或者學別人去爭取來一身榮耀,我都不要!
我只是想要很平靜的生活著
我只想要你愛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