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二天了

我喉嚨痛的症狀不但沒變好,還嚴重了一點,吞個口水都會痛>"<
本來只有痛右邊,然後變成整個喉嚨

這輩子,我最不能忍受自己的地方,就是容易生病
不管甚麼大大小小的病,在我身上都發生過

最讓我難忍受的,就是喉嚨痛(包括感冒),這是我身上最大的敗點
我的工作需要喉嚨,我三不五時就需要喉嚨唱個歌,舒緩壓力
我喜歡喝不是最冰就是最熱的飲料,但是這兩種在喉嚨痛的時候喝,極為難受

不過幸好,目前只有喉嚨痛,還沒延伸到感冒的地步
(會不會明天一早醒來就.........)
我已經覺得頭開始痛了,上天保佑

---------------------------------------------------------------

今天討論了設計展的事
台北的那一場,其實我也很想去
但是我不可能為了區區一個設計展,放棄賺錢的機會
當然我也不是工作狂,而是我很需要錢
有一筆我還了大半年還沒還完,現在只剩一萬塊,所以我知道我必須更努力的工作

既然,台北的去不成,所以跟好朋們說好這禮拜六去夢時代看另一場設計展
只是要先調好我的工作時間加休息時間,才能決定甚麼時候出發
聽說,下午去會比較好,所以我應該會有足夠的時間,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